生揚化工原料股份有限公司
環境用藥ˋ保健食品買賣ˋ生技,醫療器材買賣ˋ食品級化工原料製造買賣ˋ網路行銷
瀏覽次數:206by:生揚化工

Baby水漾潤澤喚白面膜

水.亮.潤.白 規格:5片入每片含有23ml精華液 可立即解救乾燥、粗糙、暗沉、了無生氣的蠟黃肌膚

面膜
面膜

水.亮.潤.白

 

規格:5片入  每片含有23ml精華液

 

商品特性:

超強效專利活水保濕因子⌈凱索尼⌋、融合漢方植萃美容精華,有效對抗老化,同時能包覆植萃精華形成隱行面膜,可立即解救(乾燥、粗糙、暗沉、了無生氣的蠟黃肌膚),喚醒活膚機制、啟動水亮潤澤,維持長效保濕不脫裝,立現不思議水潤彈力美肌,長期使用能改善膚質,肌膚Baby水漾健康、呈現完美潤澤狀態。

使用方式:

清潔臉部後取出面膜,撕下白色珍珠膜並調整面膜與臉部貼合、敷約10-15分鐘後取下,輕按摩臉部、使剩餘精華液完全吸收,後續一般保養程序。

 

檔案下載: 下載
面膜內容
面膜內容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生揚化工

聯絡人:黃立淇

Email:sh*m*****@shem-yang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6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